上一篇: “爱国流氓” 下一篇: 不选达赖就选无赖?
他这样去游行
以下内容为来函照登
(另,作者今日来函声明其为男性,特此更正)



让我们去游行吧

连岳,我觉得这是我的态度。你莫之许kefi和dp都在表达的相近的价值观,只是你们三个比较在意那些原因,dp比较关注这个事件的结果。
 
 我先行表态:我要准备去游行了。我准备带着如下4个惊叹号,2个问号,1个邀请,2个建议一共9个招牌一起去游行。
 
1.“停止暴力,停止打砸抢烧!”
 
2.“抗议媒体过滤信息,扭曲报道!”(我不想用“歪曲事实”这个词,因为这场事件势必是个罗生门,我们恐怕都只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事实。)
 
3.“抗议暴力阻碍奥运圣火传递!”(要是你只是挥舞那个啥旗,我个人没意见,但是你丫动手打人了,还是个身心障碍的美女,我就跟你丫死磕。)
 
4.“抵制蠢货!”(抵制法货美货德货日货,我觉得还是抵制蠢货来得靠谱。)
 
5.“3.14之前发生了什么?”(这个事件总不是孙悟空从石头里面往外蹦的吧?)
 
6.“总理所说的大量可以证明达赖和这次事件有关系的证据在哪里?”(我也想骂达赖的时候有比较坚实的证据,否则我怕没有证据直接开骂会被闪了舌头)
 
7.“欢迎来北京看奥运会,无论你是哪里来的人,中国人都欢迎你。我们不会用种族和民族作为判断你个人价值的标准,因为我们都是人。”(我是个 蛮市侩的人,以前我对北京奥运会相当不感冒,因为觉得我国政府做很多重大的公共政策缺乏一些合理的决策程序。但是现在钱都花了,木头都变成舟了,生米都已 经是软饭了,霸王把弓都硬上好了。我只好努力的支持了,要不花的那么多的钱怎么才能赚回来啊,那可都是收的老百姓的血汗钱啊。)
 
8.“希望政府要有反思能力,从治理滋生极端民族情绪的社会土壤着手,远比从达赖指责到达赖集团,从法国指责到CNN,从萨科齐指责到佩罗西靠 谱。”(俺们是绝对不会承认西方的民主观,人权观的,所以我们更要埋头苦干,搞出自己的一套价值观,国民还得比西方人过得更幸福健康自信,心胸和眼界都更 开阔。希望21世纪后半叶,中国不仅仅能输出人口,也能输出“价值观”。到时候报考哈尔滨佛学院的比想上哈佛的多该有多好。)
 
9.“恳请政府邀请达赖喇嘛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,顺便回西藏走走看看。”(前段时间我国核心都说了么,连台独都要团结么,干嘛不团结一个搞 “高度自治”的老和尚呢?我们不是那么多政绩在西藏摆着呢么,就给老和尚瞧瞧,咱就要惊得他连声说,宁当天朝政协副主席(或副委员长),也不当“流亡政 府”的精神领袖了。)
 
表态完毕,回头去做板子。这个鬼地方一块40cm×60cm的板子就要天朝大洋21块,这也忒贵了。再这样涨下去,不光月经来不起,连行都游不起了。
上一篇: “爱国流氓” 下一篇: 不选达赖就选无赖?

评论 (70) 按反序排列
 
[匿名] 果然是“她” [125.77.211.*] @ 2008-4-16 15:29:46
再这样涨下去,不光月经来不起,连行都游不起了。
=========
好可爱!赞!
反对 2
27 支持

[匿名] 娃哈哈~ [125.77.211.*] @ 2008-4-16 15:31:55
来函照登比这里的好多评论要聪明可爱太多了呵呵~

[匿名] 起飞 [222.68.181.*] @ 2008-4-16 15:44:41
与本文作者态度一致
反对 2
10 支持

[匿名] kobe [218.90.151.*] @ 2008-4-16 15:45:12
温和派的

[匿名] zzz [124.64.15.*] @ 2008-4-16 15:51:52
我也有这样可爱的留学生同学。
对外立场坚定,对内自省不止。
反对 1
18 支持

[匿名] 高原 [222.82.44.*] @ 2008-4-16 15:57:31
5.“3.14之前发生了什么?”(这个事件总不是孙悟空从石头里面往外蹦的吧?)

6.“总理所说的大量可以证明达赖和这次事件有关系的证据在哪里?”(我也想骂达赖的时候有比较坚实的证据,否则我怕没有证据直接开骂会被闪了舌头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同意。
不过……
反对 1
12 支持

[匿名] 喜歡 [58.60.202.*] @ 2008-4-16 16:00:18
就是喜歡看這樣的文字!至少心情會好點!

[匿名] xixi [125.121.39.*] @ 2008-4-16 16:08:42
顶一把。
恨不得跟在你的牌子后面招摇过市。
反对 0
11 支持

[匿名] 闹剧制造者们希望的就是一个闹剧。 [124.78.194.*] @ 2008-4-16 16:10:11
5.“3.14之前发生了什么?”(这个事件总不是孙悟空从石头里面往外蹦的吧?)

6.“总理所说的大量可以证明达赖和这次事件有关系的证据在哪里?”(我也想骂达赖的时候有比较坚实的证据,否则我怕没有证据直接开骂会被闪了舌头)

为什么《环球时报》等积极导演反国外媒体的闹剧,说穿了,闹剧制造者们根本不希望人们冷静下来思考,越闹剧,越容易被利用。他们希望的就是:一个舆论、一个声音、一个闹剧。没有任何的异议。
反对 0
22 支持

[匿名] u [221.217.182.*] @ 2008-4-16 16:12:39
什么时候可以游行了?!

[匿名] someone [211.167.129.*] @ 2008-4-16 16:21:10
这篇文章我得赞同
同时期待伟大的gov也能赞同

[匿名] 一品君鸿 [222.66.111.*] @ 2008-4-16 16:26:27
总之 只 有一种声音就是不正常的,让每一种声音都发出来,让大家都听听,每个人自然会有判断.别封锁人家的言论,别过滤掉人家的观点.
只许你一种观点每天在<新闻联播>里宣扬,是真的人家也怕.....
反对 0
13 支持

[匿名] 小 [59.35.186.*] @ 2008-4-16 16:29:54
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能正儿八经地去游行一次,并得到当权者的尊重!
反对 0
10 支持

[匿名] 泥巴 [85.216.5.*] @ 2008-4-16 16:34:17
一个舆论、一个声音、一个闹剧

One World, One Dream

啥都大一統,就和諧暸

[匿名] 呵呵 [121.235.34.*] @ 2008-4-16 16:47:48
请连兄评论宗庆后偷漏税收3亿事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别人此人逃避法律的制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

[匿名] 灵沏 [222.77.64.*] @ 2008-4-16 17:16:50
我咳嗽了、我感冒了,在西藏有事、圣火有事,事多的时候我居然生病了。肯定是生病了,因为都没有热血了。
听说那老头搞破坏了,老了就该修身养性练练静功之类的,生那么多事做什么。象我们这样一泱泱大国是你老头随便这么一弄运动会就开不成?回头我们这热闹了开心了不带你玩,你就躲被窝哭去吧。
圣火是很重要,但为什么重要呢?对中国有什么意义呢?不就引个火种嘛,告诉你哦,那个技术咱们会了,人家那么死乞白咧地想要就给他嘛。
那些西方反动分子的吵吵就更不必理会了,为什么非拿他们的话当话啊?
听说要抵制什么货了?那些东西是干嘛用的?不去家乐福我是同意的,因为在我住的地方就没有这东西。别冲着这名儿真当是自己家就行,在我吧,更喜欢去小超市和传统市场,多方便啊,多受礼遇啊,经常就是老板接待,拿货付款特别快,尤其卖鱼卖菜的大妈还时不时传个绝活,熟客的话不给钱也尽管拎走。

[匿名] 塔夫 [123.154.239.*] @ 2008-4-16 17:19:21
中国必须在这种压力下转型。否则绝不会支持中共政权。西方弄他,弄他。

不知为何。我的爱国心咱那么弱呢。嘿嘿。佩服日本人,佩服法国人。佩服德国人。就是对21世纪还活在中共政权专制下反感。
反对 3
15 支持

[匿名] faydao [124.227.199.*] @ 2008-4-16 17:40:51
真可爱的姑娘。

不过我悲观的认为5、6、8、9条不符合所谓的中国国情。女施主,如果你在国内,这样做的话要保重。

[匿名] OmegaLee [218.17.217.*] @ 2008-4-16 18:38:54
姑娘小心。你的游行诉求超出了裆可以接受的范围。

[匿名] 小莔 [58.52.131.*] @ 2008-4-16 18:46:35
是啊,西方的价值观也不一定是很好。大部分是我们的想象吧。我们应该有自己的价值观,在古老的文化中吸取属于自己风格的,而且是很理性的中国民主。

后页末页1234
转到
共70行4页
发表评论
昵称:
内容: